關於柏飛

為您開啟通往網際世界的大門


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是在1999年初集結了一群對網際網路充滿熱血的年青朋友,所組成的網際服務供應公司。

營業內容以為中小企業設計專屬網頁、架設獨立網站為主,我們提供了「尊榮獨享客製化網站」、「簡約型超值架站」、「豪華型精裝架站」三大方向的產品。


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統編:70511573) 在2000年5月將服務觸角延伸到南台灣以最堅強的網頁設計團隊結合獨特且專業的專案經理制,挑戰網際世界潮流。

本著全方位服務的精神,結合:

網站企劃及建置

網站維護及管理

電子商務系統建置行銷

資料庫建制、應用程式開發

商業攝影

活動企劃

文宣、DM設計印刷

產品型錄包裝設計

電腦動畫

視聽影像

行銷宣傳

...各方面專才


期盼為傳統企業開創網路行銷管道

透過網路的便利性我們接受全省訂單,期盼協助企業、機構或個人在虛擬網際世界中進行業務行銷推廣,提昇企業形象。


為了讓您能更積極開創網路市場,我們也提供 B2B、B2C、C2C 電子商務系統軟體 ( E-commerce )、通暢網路頻寬的虛擬主機 ( T3專線 )和所有網際網路範疇的服務,庇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加值服務。


邀請您和柏飛科技的專業團隊一起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免費諮詢

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超過20年深耕,破千案例積累,柏飛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網站規劃及數位行銷的所有問題。

聯絡我們

Tel: 06-3316627

Fax: 06-3316657

Email: puffy@puffy.com.tw

地址

70162
台南市東區裕東一街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