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業界少有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服務

柏飛科技獨特且專業的專案經理制 2021/7/23

柏飛科技獨特且專業的專案經理制

專業領導專業多數網頁設計公司,僅有少數的公司是專案經理制,其餘多為業務導向。何謂專案經理制?1. 專案經理(PM)負責規劃網站專案並掌握進度,同時領導..

read more
何謂登錄搜尋引擎? 2021/7/23

何謂登錄搜尋引擎?

簡單的說就是廣告宣傳的工作。只要是本公司客戶,我們都會免費為您進行網站關鍵字優化、國內外知名搜尋引擎登錄服務~您必須做好網站分類目錄,以便在全球的搜尋..

read more
如何打開網站知名度? 2021/7/23

如何打開網站知名度?

網路=商機掌握了網路, 就掌握了業績, 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但真正能做到的網頁設計公司並不多, 網站做好了之後才是重要的關鍵環節, 做好之後有沒有人..

read more
你們有提供代客維護網站的服務嗎? 2021/7/23

你們有提供代客維護網站的服務嗎?

有的,我們有網路秘書服務。針對租用特約虛擬主機,並委託本公司設計網頁者的客戶群:免費為您不限次數文字內容修改、維護網站服務 (以不超過版面1/3為原則..

read more
Puffy有提供網頁企劃及設計的服務嗎? 2021/7/23

Puffy有提供網頁企劃及設計的服務嗎?

有。本公司為專業網際服務公司,運用了最炫最新穎、最堅強的網頁設計團隊結合獨特且專業的專案經理制,挑戰網際世界潮流為您提供網站規劃設計工作。若您需要我們..

read more
何謂網域名稱(Domain Name)? 2021/7/23

何謂網域名稱(Domain Name)?

正如同您成立公司之前必須精挑細選公司名稱一樣,響亮貼切的Domain Name能夠方便客戶直接快速地聯結您的網站,從而提高生意成交的機會,創造公司的利..

read more

柏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超過20年深耕,破千案例積累,柏飛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網站規劃及數位行銷的所有問題。

聯絡我們

Tel: 06-3316627

Fax: 06-3316657

Email: puffy@puffy.com.tw

地址

70162
台南市東區裕東一街10號